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精品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0-11-16 | 文:

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文件

印教文〔2010153

关于开展校级精品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学校课程评估工作安排,学校将于12月份开展2010年校级精品课程评估工作。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的“质量工程”方案,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自评工作。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参加精品课程评估的课程进行审核和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认真进行自评全程工作。

1课程组开展自评工作。课程负责人组织其教学团队,认真学习《北京印刷学院课程评估方案》,总结、挖掘长期课程建设成果,升华本门课程的建设理念,填写《北京印刷学院课程评估申报表》,收集组织支撑材料,并报交本单位。

2各教学单位组织人员评审课程组全部材料,评定每个主要观测点的自评等级、分值,填写每门课程的《课程评估自评表》及《课程评估申报表》中教学单位评审意见,并连同其他材料报交教务处。

2《课程评估申报表》和支撑材料是课程评估的重要依据,注意材料规范。

1对照《课程评估方案》中各主要观测点的标准和《课程评估申报表》中各项要求,并根据课程的不同,主动充分的、如实的展示课程的现状、优势和特色,认真填写《课程评估申报表》。

2“支撑材料”要按一级指标或二级指标分别单独装成册。

3所有材料请于 12 10 下午 4 点前 报交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过时不再受理。

联系人:赵老师    1457(内线)           老师 孙老师  1059(内线)

 

附件:(教务处网站文档下载)

1、北京印刷学院课程评估方案

2、北京印刷学院课程评估申报表

3、课程评估自评表

4、北京印刷学院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

 

                                      

                                    OO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