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0-11-03 | 文:

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文件

印教文〔2010138

 

关于申报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现开始下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的申报工作,已列入培养方案的公共选修课将以任务书的形式直接下达。未列入培养方案及拟新开设的公共选修课,请按以下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由教务处组织审查后统筹考虑是否开设。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根据《北京印刷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印院发2005104号)要求,有计划地开设高水平的公选课,以满足我院学分制下的人才培养需求。

2.已开过的公选课,任课教师填写《公共选修课申请表》(附件1),须逐项填写齐全(不得随意删减项目)。由课程归口单位认真审核并填写审核意见。

3.申请新开公选课,任课教师填写《新开公共选修课申请表》(附件2),须逐项填写齐全(不得随意删减项目),并附教学大纲。教学大纲须根据《北京印刷学院关于制定(修订)课程教学大纲的规定》(印院发〔2007111号)文件要求制定。由课程归口单位对《新开公共选修课申请表》逐一进行审查,填写意见。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于1112周五)前将选修课申报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公共选修课申请表.doc

附件2:新开公共选修课申请表.doc

  

                                                       教 务 处

                                                 二O一O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1:公共选修课申请表.doc
附件2:新开公共选修课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