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获奖成果 >> 正文

社科部教师宁阳荣获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20125-7月,北京市委教工委举办了“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刻’教学基本功比赛”,共有50余所高校100多名教师报名参赛,社科部教师宁阳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实现我校思政课教师参加教学比赛所获名次的新突破,市委教育工委给予了   宁阳 老师专项课题支持(经费一万元)的奖励。同时我校获得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组织奖”三等奖(全市一、二等奖共3名,三等奖共7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郑吉春书记亲自深入课堂听课,指导教师教学工作,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郑文红副书记一贯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建设工作,积极鼓励社科部教师参加教学比赛,并为教师提高教学能力而创造各种实践机会。社科部针对此次比赛做了较为细致而全面的安排,积极筹备比赛事宜,选拔优秀教师参赛,并对参赛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宁阳 老师此次获得比赛一等奖,充分显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自信力具有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