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体育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文:潘洋

为响应国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号召,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丰富马院教师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健身意识,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举行体育文化活动。共有24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体育文化活动设个人项目两项,分别为踢毽、跳绳。大家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用矫健的身姿、敏捷的身手,展示了思政课教师的体力、耐力、精准的技艺和专业的运动技巧。充分展示了思政课教师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赛事,马院教职员工既增进了感情、缓解了压力,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目的。本次体育文化节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