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离职教师欢送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3 | 文:曾祥富

深耕不辍数十载,依依不舍杏坛情。2021年11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欢送会,欢送退休的秦兴美、调离的李益波两位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欢送会。

image.png

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两位离职教师分别发表离职感言,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深切的热爱和对学校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多年工作的感悟。回顾往昔,两位老师对学院充满了感激之情,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image.png

岁月印初心,薪火永相传。温馨融洽的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致敬来时路,再次重温多年来一起团结奋斗、和谐共处的一幕幕感人情景,表达对两位教师的敬佩和不舍之情。青年职工们表示,要继续传承两位老师身上所体现出的识大体、顾大局、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助力前行。


分工会主席高杨文在主持中回顾了两位老师多年来为思政课教育教学所做出的贡献、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所作的奉献,对两位老师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他祝愿秦兴美老师退休生活快乐幸福,祝愿李益波老师在新的岗位上工作更上一层楼,希望两位老师能常回马克思主义学这个大家看看。

image.png


院长房宏婷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了鲜花,对两位老师的高尚品格和踏实作风作了高度肯定,祝福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新的工作岗位上获得更多的幸福、创造更大的成就。欢送会后,全体教师在学校下沉广场与两位老师合影留念、依依话别。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