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期末及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公示通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0 | 文: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印刷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期末及暑期社会实践方案》部署安排,经过材料审核和部门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前对2018年期末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立项情况进行了研究确定,决定立项重点团队5个,一般团队27个,因材料不全、无指导教师等原因不予立项的31个。(具体立项情况详见“2018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名单公示”)。
1.重点团队归入校级实践团队进行管理;重点团队的成员,不可以再次申报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的其他选题。重点团队实践活动的开展、实践经费资助金额及使用情况均按校团委相关规定执行。
2.一般团队归入院级实践团队进行管理;一般团队的成员,可以再次向所在二级学院申报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的其他选题。一般团队的实践经费由团队自筹,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根据最终实践开展及成果情况进行评优表彰,并颁发相应的证书和奖品。
3.未能立项的团队成员,可以再次向所在二级学院申报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的其他选题。
4.公示期:620—6月22
对于以上情况,若有疑问,可咨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附件:2018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公示
联系人:郧老师  联系电话:60261156。
 
北京印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6月20

2018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公示